咸大鱼/语

咸鱼~

【散兵】母亲……谢谢你

啊啊啊,好心疼散宝啊,所以就搞了这个,大意就是解开心结的那种,反正就是特别无脑。

ooc严重     有私设

额,能看到看不能看的咱们就左上角回见😘

雷的话千万不要勉强该走就走


一篇很短的短文



————————————————————


散兵做了一个梦一个美梦。


在梦里,他发了高烧躺在床上的他迷迷糊糊中看到影走了进来,轻轻的坐在床边给他盖了被子,用手温柔的试了一下额头的温度,在散兵失去意识的最后一会儿他听到影轻哼了一首……故乡的歌谣……


散兵想啊这个梦真是荒诞,她……她都不要我了还做这种梦……


可是……这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


在梦里,他又一次回到了从机甲上忘了叫啥了掉下来的那一刻,他好像看见影在他落地的一瞬间接住了他……


怎么可能她不是在稻妻坚持着她的永恒吗,怎么可能会在这哈哈哈哈这算什么?居然会梦到她来接我怎么可能……哈哈哈


万一呢……万一是真的呢……


在梦里,他回到了影送给他羽毛信物的那天,他满心欢喜的接过信物那一刻他觉得幸福极了,那是影送给他的那是母亲送给他的。


尽管日后影不要他了,他也依旧带着就像影还在他身边一样,这算是一种自我欺骗吧……


影……信物我还留着……你后悔过……哪怕一秒有没有后悔过抛弃我……


在梦里,他看见他被丢弃在将军府外应该是吧那天下了场大雨,冰冷的雨水滴答在他的身上,雷声回荡在天空上,被丢弃的他哭着敲打着将军府的门然而回应他的只有雷声和雨声……


是啊……我只是一个失败品被她丢弃是迟早的……我要是她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画面一转,他看到坐在屋里的影对着门发愣,及时她面无表情他依旧看得出来……


门外传来的声音是他被抛弃时所敲打的……


他想影……你在想什么呢?在心软吗?


在梦里,他看到影在他被丢弃的前一天晚上来到他的房间里,影真的来过吗?他不知道。


影轻轻的把他放在枕头旁边的信物拿了起来,在上面施加了神力,又轻轻的放了回去,看着他沉睡的脸发愣了一会,走时她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额头轻轻碰上他的额头,就像普通人家的母亲对自己孩子做的一样。


散兵看着这一幕愣了好久,不知不觉他发现自己居然流泪了,他看着眼泪愣了一下随即把眼泪擦掉。


他想我又不是人怎么会哭呢?她会哭吗?神……会留下眼泪吗?


突然散兵感觉自己正在下落,周围黑了起来,他感觉到了无助……


迷迷糊糊中他好像看到影在跟纳西妲说些什么……


纳西妲看了看昏迷的散兵对影道:既然是前辈的请求我当然会帮,只是我不懂为什么不告诉……


她们在说什么?散兵集中注意力去听她们的对话可是怎么也听不到,他感觉眼皮越来越重直到昏睡过去……


影叹了口气和纳西妲说了些什么走到散兵床前,像在梦里一样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轻声低喃了什么,散兵身上的伤好了许多。


不久散兵醒来看着自己身上好的差不多的伤,又想起梦里的事和纳西妲与影的交谈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忽然他像是发现了什么一般猛的看向窗外但他什么也没看见心情有些落空……


“母亲……谢谢你”


远处的山上影像是听到了什么一样,笑了一下也仅仅只有一下,转身离开了。



评论(4)

热度(4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