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大鱼/语

咸鱼~

(公钟)爱神……

ooc警告⚠️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雷的话左上角不送,谢谢。

☆小学生文笔,请海涵!


  

————————————————————




我是达达利亚,愚人众第十一执行官代号【公子】,家里人称我为阿贾克斯。






我奉冰之女皇之命来到璃月执行任务,拿到摩拉克斯的神之心……





摩拉克斯璃月的神明,被璃月人尊称为岩王帝君,据说他是七神当中最强的,有着武神之称。哎呀真想和他打一架呢。




来到璃月以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除了那个人……




他叫钟离,往生堂的客卿,一个十足的璃月美人嗯……用璃月的两个词来说就是长身玉立博古通今。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好看,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就是我的第一想法。




接下来的日子过的还是很有趣的,毕竟和先生相处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话说回来先生出门总是忘带钱不过没关系这不有我么,不过我为什么会心甘情愿的给先生付钱?要知道我可是愚人众的执行官啊!





我越发感觉自己对先生的情感好像有些不对……




比如我有时候会看着先生发呆,有时候如果离得近了会有些发热,处理事物的时候总想着他会不知不觉的加快速度然后去见他……




就这样日子日复一日的过去,我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是的我好像喜欢上了钟离先生,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





等任务告一段落后我要向先生表明心意他……应该会接受吧……




应该会吧……




我见到了摩拉克斯……





但我并不高兴,没想到摩拉克斯竟然是钟离先生,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和女士那家伙一起把我耍的团团转!





可是……感觉有点难受……





神之心的事情告一段落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有意无意的躲着先生,每次他约我吃饭的时候我总会以工作繁忙推迟,他听完后虽然皱了一下眉但也没说什么。



至于告白……





呵还是算了吧……





那可是摩拉克斯,最古老最强大的神,活了六千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至于我……





我只是一个凡人,要是在以前我可能并不会这样可是现在对上的是钟离先生我的心上人啊……





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喜欢上了一个神哈哈哈,怎么想也不合适吧……





神拥有永恒的生命,而我呢?我又能陪他多久,等我死后他会找别人吗……





啊想到哪里去了我们根本不会在一起……





爱他么?




爱啊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我也许会死在邪眼的副作用下,也许会死在任务中,也许会死在战场上,我实在不舍得拉着他……





钟离先生……





如果我死了你……会想念我为我流一滴眼泪吗?



摩拉克斯……



我真的好像把你占为己有啊……





我的神啊你会向我投下视线么……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